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仰角的 天邊 blueing sky

....we will never say bye.........
預告片開始播了
我在主控室裡 心跳加快手冒汗
真的不知道 怎麼會有影片看到連台詞都會背了
卻一直讓我心裡有洪水要衝出閘門


喔 好多心情在一瞬間就這樣
就這樣 咻~~
腦海閃過蘇打綠的十年一刻
"可能忙了又忙 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 如今我站在台上..."
從拍片到製片
從劇本到分鏡


我其實想在這裡寫 威力導演要怎麼使用
可是我不會 因為要自己體會過才深刻
自己剪了一部片
才跟威哥有革命情感
辛苦了 巧巧
每次都包容我的自作主張
寫寫了 黑鬼劉子平
翹了一節課幫我們上字幕


回憶太多太苦太鹹太雜太美了

海水正藍 陽光燦爛阿

仰角的天邊


正片開始

1 則留言:

  1. 欸欸欸阿阿阿阿~~
    海水正藍 陽光燦爛哪來的
    帥哥喔!

    回覆刪除